虽然仍旧在奋力的比赛着,但他们却是越来越不在状态。
后半场的时候,吐蕃队又进了一球。
现在,吐蕃队二比零领先,神鹰队几乎没有翻盘的希望了。
一些大唐人看到这个结果后,忍不住破口大骂。
“丢人,太丢人了。”
“竟然输给了蛮夷,真是可气,可气啊。”
“简直不能忍受,我们大唐竟然又输给了吐蕃队。”
“…………”
大家痛骂着,心里又期待能有人可以击败吐蕃队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