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今的长安城,的确很危机,但对他这样的藩王来说,又何尝不是一个好机会?
如果李世民因为这么一场大战而被削弱,那他岂不是可以趁机谋取皇位?
长安越乱,对他们这些藩王来说就越有机会。
不过,李洛虽然迟迟没有动身,但不代表他不会动身。
他要再等等。
一来,此时长安的局势未明,万一突厥退兵,那他们去了,反而白去,还有可能暴露野心,被李世民给盯上。
再有就是,有异心的藩王不少,去的太早,并非好事。
还是让这些藩王还去探路,不管好坏,后面去的,后不会太吃亏。
若是藩王真跟李世民打起来了,那他就坐收渔翁之利。
如果没有,藩王帮李世民打突厥了,那他随后就去,到时候也能分一杯羹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